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半个学期结束的总结

发帖者 水果✘糖 时间: 14:41


半个学期之学业篇

这一次期中考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糟糕
怨只怨自己平时太好玩
总是把温习排在最后
已经过去的我不想再去内疚
我只想在接下来的半个学期把分数拉上来
我不想在我成绩单上看见任何一个C







半个学期之情绪篇

发现自己的脾气越来越暴躁
我会尽快调整好自己的情绪


半个学期之家庭篇

感觉到家里的温暖
有你们在我身边我觉得好幸福
你们总是把最好的都留给我
这让我更对自己在学校懒散的学习态度觉得内疚
想对你们说声对不起
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努力的学习


半个学期之感情篇

该整理的都整理了
时间可以淡化一切
原本不可能的永远不会有可能
原本可能的现在已经变成不可能
原本可能变成不可能的会不会再变成可能
当它愿意从不可能变成可能的时候就会有可能
一切随缘


时间来去匆匆, 只有努力才不会让下一秒的自己后悔。。。

1 粒鸟蛋 on "半个学期结束的总结"

匿名 说...

"时间来去匆匆, 只有努力才不会让下一秒的自己后悔。。。"

但愿如此.

发表评论

 

Copyright 2009Niko (M) SDN. BHD.Designed by N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