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够力的第一次

发帖者 水果✘糖 时间: 22:37
昨夜经历了够够力的第一次
I-Do 的第一次表演....
表演之前有问瑞涵,
上台要讲话吗?
不用的,等下有人会intro你进去~

上台后...
后面有人讲..
介绍乐手咧...
=-=" 什么?
我不会啦..
那个鼓叫什么?
那个像吉他的东西叫什么名字?
那个电子琴叫什么??
结果....
"随便讲一些东西啦.."
@@"哦!!ok!!"
"今天是我第一天在I-Do表演...唱歌....所以...我给大家带来一首《带我走》..."
惨..讲话一gao gao...
一直以来我都很害怕在人群前讲话
没有口吃已经算很好了... =-="

开始唱歌...
带我走~带我走~带我走~
哇靠!!
为什么音乐拍子越来越快??!!
望向钢琴手..
再望向鼓手...
老大!!不要酱快!!!我没时间吸气!!!@o@"
心中无声的呐喊....
没有人听见... T-T
呜呜呜呜...
歹命啊~
音乐乱作一团
太快了拉不上..
我给我昨天的表现....
15分...
不及格!!!! T-T

0 粒鸟蛋 on "够力的第一次"

发表评论

 

Copyright 2009Niko (M) SDN. BHD.Designed by N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