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今天七夕情人节

发帖者 水果✘糖 时间: 10:30
今天早上11点有tutorial课,我逃了...
第一次无事逃课,有点内疚...
因为平时至少上课前需要2个小时准备,
太累了、睡迟了....
10点才醒过来...
还有一个小时,我不够时间准备...
30分钟洗澡+20分钟吹干头发+20分钟梳头化妆+15分钟早餐...
没办法啊~
打扮整整齐齐了我才有好心情去上课,
不然我的脸会像一只怨鬼...
脸臭臭的...

以上都是借口中的借口...
其实我很懒惰去上课啦...
怪都怪马来西亚咯!!
那么多的假期...
最近一直假期假期假期...
我们就一直补课补课补课...
我的功课就一直堆呀堆呀堆呀...
就快被那座山压死了咯!!

如果华亮有看我这篇文章一定会想:又来complain,Niko 的 style..
OK!! Complain 完了功课回到正题!
刚刚上去 Facebook 看到有人提起七夕情人节,
拿了桌上的 calendar 来看了看...
七月初七, 果然是...
一年365天我最没 mood 的日子就是情人节~ 2月14日 & 七月初七...

说来真是丢脸..
2字头了啦!!
情人节一次都没庆祝过!!
我条件太差了啦~
照了照镜子...
死肥婆,样子又老又丑...
好!!!我要下定决心!!
我要努力做mask、坚定我的减肥计划!!
还有我要赶走我的烂桃花!!
不然我看我3字头了我都不用过情人节...

不知道为什么追我的男人都很痴缠...
喜欢我的人被我拒绝后请不要一直烦我
因为我会把你想成是变态~
没办法啊...
很烦咧!
今年一个两个三个...
拒绝一次两次还不够...
那你是不是要跟我尾巴跟到我有了男朋友、还是结婚了才肯放手?
哎呀呀~
我的白马王子何时才会出现?
快点把我从烂桃花丛中救出来呀~~

我会喜欢的男生,
以前是酷酷金发帅帅很会甜言蜜语的飚车一族,
以上条件可以总称作是"飞仔",
现在可能是因为自己思想变成熟了,
比较喜欢成熟有才华斯文类型的~
但是我遇到的这种好男人都名草有主了~
呜呜呜呜呜~
没关系~
我会一直等....

等..
等..等..................

2 粒鸟蛋 on "今天七夕情人节"

Casuarina 卡卡 on 2009年8月26日 14:05 说...

还好啦~~~
我连空窗都没机会涅~~~

一柳枫 on 2009年8月29日 14:00 说...

那个那个book smell不错啊,哈哈哈哈。。。。开玩笑
白马王子一定会出现的,加油。。。
祝福你哦

发表评论

 

Copyright 2009Niko (M) SDN. BHD.Designed by N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