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初恋后遗症

发帖者 水果✘糖 时间: 00:28
别人都说初恋是最深刻的
离开你一年多了
你的模样从来没有遗忘过
你的样子就像烧得滚烫热辣的铁印深刻的印在我的心
不是还爱着你
不清楚那是什么感觉
是恨吗?
那浓烈的厌恶感,还有后悔的感觉
后悔离开你吗?
我会给你一个很确认的否定
我是后悔曾经跟你在一起
后悔拥有你的回忆
对你的厌恶感
讨厌你的自恋
讨厌你心里只有你自己
讨厌你的每一个谎言
讨厌你身为一个男人的懦弱
讨厌你一脚踏两船
更讨厌自己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只看见你的好
那一天
看见你在facebook跟你初恋复合的照片
我哭了
因为照片证实了我以前的傻
相信你的每一个谎言
对你做的每一件对不起我的事总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你做的一切都是有计划的
当初我只不过是你的后备轮胎
你更本就是一个恶魔
我的专属恶魔
现在眼前的一切只不过是证明了当初你所做的只不过是假动作
你的每一句话都是让我一直为你死心塌地的假动作
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
到底什么时候你才会永远的消失
从我心里永远永远的消失
对你曾经有多少爱就有今天的多少恨
我恨你

4 粒鸟蛋 on "初恋后遗症"

番茄 on 2009年10月20日 02:10 说...

不要add他的facebook就行了嘛...=3=

我也讨厌我的初恋啊~
他是如此的可恶...但是还是要谢谢他让我学聪明
msn还是用他的~
“terry_poling@hotmail.com”
哇哈哈哈哈哈!(懒惰换)

ng wei han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尼可你好正,不怕没有人要

水果✘糖 on 2009年10月20日 16:18 说...

tomato: 他让我学得太聪明了... 让我不能容纳男生的缺点.. 注定要当老姑婆了...

ng wei han? @@ 是谁呀~ 新客哦??

小龙 说...

opsss....一时手快,打了自己的真名,我就是威翰

发表评论

 

Copyright 2009Niko (M) SDN. BHD.Designed by N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