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原来我很假

发帖者 水果✘糖 时间: 12:05
原来受了委屈我就应该默默承受
我知道了
原来把委屈写在facebook上面会让人觉得我很假
我知道了
原来受了伤害是不能给人家知道的
因为会让人觉得我很假
我知道了
原来眼泪流了三天还是流不干的
我知道了
原来我的眼泪是假的
我知道了
原来我的伤心是假的
我知道了
原来我做人家朋友是做假的
我知道了
原来我重感情是假的
我知道了
原来心痛是假的
我知道了
原来我的笨是假的
我知道了
原来我说的每一句话是假的
我知道了

原来我是这么假的
我现在终于知道了
但是我从来不知道真的我是怎样的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如果我是假的
真的我到底在哪里?

如果一切都是假的
那么我就是坏人
原来我不知道自己是坏人
那么我就是坏到连自己都可以欺骗了
原来我做坏人是那么的成功
对我就是坏人!!
那么心地善良的那个我在哪里?
可不可以替我找出来?
真正的我藏在哪里?

我真的很坏
一切都是我自己制造出来的
一切都是我自导自演弄出来的一部戏
我是假的
我要对我伤害过的人说对不起
可不可以还我以前的快乐
如果一句对不起可以回到从前
我愿意说自己是坏人
我是很坏的女人
对不起请原谅我


现在可以把快乐还给我了吗?
求求你.....
把它还我...

3 粒鸟蛋 on "原来我很假"

吉米 on 2009年11月1日 22:31 说...

你就别理别人怎样看你,
做会自己就好了...
加油...

水果✘糖 on 2009年11月2日 00:17 说...

经一事长一智...
我知道了.. =)
谢谢你~~

JOE 说...

thinking independent, dun care other people giving any bad comment to u. U will stay happy...

发表评论

 

Copyright 2009Niko (M) SDN. BHD.Designed by N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