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崩溃

发帖者 水果✘糖 时间: 02:37
以下是一个朋友写的,看了后我大哭一顿...

-->逍遥圣殿<--

"我讨厌那人家功课去交的人。。
最近都没什么特别想写下的东西所以都很久没上部落格了。。

可是我对niko这种行为已经忍无可忍了。。虽然我不清楚事情的经过。。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欢她拿树文的功课改名字去交给老师。。虽然是树文主动给她的。。可是她也真的很不客气的那去交了。
树文说她的pendrive坏了不能做。。可是坏了那么久你不能想办法做的吗??你说pendrive修了很多次都还不能用。。可是你在找人修理你的 pendrive同时有没有想其他方法来做??能不能跟朋友借一支pendrive来做??如果你觉得跟人家借pendrive来做功课会麻烦到人家的那你拿人家功课来交就不会麻烦吗??很方便对吗??到了最后一分钟才说pendrive坏了做不到功课。。那是借口。。。你自己要死自己要fail别害人家。。上次听他们聊天时说niko把自己的group assignment 给人家做而自己却去帮人家做功课。。waloa。。我听了真的觉得这是什么人来的??跟她同组真的是倒霉到透了。。
而且听说上次illustrator的功课已经是这样了。。。你有没有想过如果老师抓到很严厉的话会害到树文的分数也被扣??我觉得就算你借人家的功课你抄都没问题。。可是别直接拿人家的功课改名字交好不好??我真的很生气。。
对。。。这跟我没关系。。树文也说了他是自己给niko的。。可是真的感觉到niko不在意她的功课。。这种行为真的是典型式的“损人不利己”。。这会让我越来越讨厌niko。。。 "



以下是我的答复...

"1. 我 pendrive 没有坏
2. 我没有交功课前一分钟才说 pendrive 坏了
3. 我的 pendrive 没有修过因为没有坏过
4. 我没有要 fail 也没有要害人家
5. 我没有把 group assignment 给人家做我只是叫人帮我找资料,那些资料我一粒字都没有用,每一粒字都是我自己找的,我可以发誓…… 而我帮人家做功课是因为我不觉得那个是功课... 因为我很喜欢关于设计的东西,那是我的兴趣
6. 跟我同组真的很糟吗? 你知不知道当我抽到最容易的题目时我跟家家换了最难的题目?因为我发觉他的英语不是很好我怕他做不来... 我那份报告因为太难找不到适合的资料我改了三次...
7. 我不是不在意自己的功课... 而是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做... 我找了很多方法去解决.. 为什么我的电脑install不到linux...我用不到 linux我要怎么去做?树文每次都有问我要不要帮我做,我的回答永远都是不要... 但是他还是帮我做了... 我也很想说不要...但是我真的是做不出来,我能怎么办?你告诉我我能怎么办???你告诉我呀!!!!!!"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承受那么多的委屈.... 觉得一切都是我的错,如果我有志气一点,我是不是就不会被人家讨厌.....? 今天流了很多泪... 为我自己而留... 我生我自己的气.... 为我自己感觉悲哀...

3 粒鸟蛋 on "崩溃"

Casuarina 卡卡 on 2009年10月30日 06:17 说...

还是那句…… 相信自己就好~
解释是留给自己的,而不是给别人的。
别人认同与否,其实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跟自己交待,只要对得起自己,一切就已经足够。
不要怨恨自己,只有接受自己才能过得快乐。
告诉自己要坚强!

^^ 说...

不要听别人说什么,嘴巴在他们的他们要怎么说我们也控制不到的。。
不要为了哪些人而不开心,不值得的阿!!最重要自己开心。。
不要哭了哦。
加油阿!!
送你一只小猪希望你开心哦(^(00)^)
gambateh~~~~~

梆梆\/糖 说...

小事罢了,任它和时间一起远去吧!!

发表评论

 

Copyright 2009Niko (M) SDN. BHD.Designed by N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