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考试成绩出来了!!!

发帖者 水果✘糖 时间: 11:56
今天一早醒来(早上十点多对度假中的我来说已经算是很早了),牙还没刷就跑去老哥的房间上网查看考试成绩,结果.... 以为自己一个 A 都没有的我竟然..... 有 3 个 A+ 一个 A,高级中文的成绩是最差的在我预料之中 B-。中学的时候我的华语总是全部科目中最强的,但是想想两年没用了,加上新纪元大部分是独中生,他们的华语真是好的无话可说....

今天真是太高兴了~ 哈哈哈哈哈~~~ O(∩_∩)O

最重要的是要加紧努力呀~
之前的努力我自问还不足够...
拿到这样的成绩也有一点点的心虚吧~
所以我。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
下一次,我一定要拿到我不会感觉心虚的成绩表!!!

加油啊~ ↖(>ω<)↗
Yoohooo!!!

0 粒鸟蛋 on "考试成绩出来了!!!"

发表评论

 

Copyright 2009Niko (M) SDN. BHD.Designed by N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