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即将结束的假期

发帖者 水果✘糖 时间: 00:06
假期快要结束咯~
玩多两天就要收拾好心情努力奋斗了~
哇~
看见发亮的"钱"途在不远处跟我招着手~
等下等下!!
我来着~
等我毕业了就可以这个买下那个买下了~
我最哈的名牌衣服~
我最想要的可以化妆兼保养的化妆品~
还有我最需要的美容品~
等等我哦~
以后还可以每个星期去做 Facial~
哎哟~
爽爽爽!!! \(=^O^=)/

哎呀!!
又在发梦了~XP
咳咳...
回来正题....

今天...
累到爆炸..
从早到晚都在做着同一件事...
早上十点多起来就收拾行李准备回宿舍...
四点多回到宿舍也是在收拾行李...
分别只是在家是把东西放进里面,
而回到宿舍是把东西全部拿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从家里拿去宿舍的东西总是拿回家的两倍...
宿舍房间的东西越积越多了~
下次换房就惨了啦~
怎么搬呀???
快点找个男朋友下次搬东西的时候就可以 call 他来...
男朋友是做什么用的??
当然是做苦力的啦~
哇咔咔咔咔~
看来我的追求者会因为这几行字减少了... :P
没在怕没在怕!!! XD

哇~
今天也是佷够力一下的咯....
一直维持在肚子痛的状态...
可怜的我第一天回宿舍肚子就替我减肥...
也好啦~
假期在家吃太多了...
省下几天运动的时间...
肚子又痛了...
我去跑厕所先!!!!

#附注: 今天是我可爱的室友生日。。。
立欣~生日快乐!!!!!

2 粒鸟蛋 on "即将结束的假期"

番茄 on 2009年7月25日 12:50 说...

我不要开学我不要开学
呜呜~~~~~~!!!!!

水果✘糖 on 2009年7月26日 02:26 说...

吃大便啦你~
不开学在家做猪??

发表评论

 

Copyright 2009Niko (M) SDN. BHD.Designed by N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