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折腾

发帖者 水果✘糖 时间: 19:54
之前一直期待的科目 _ Illustrator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玩...
还蛮闷的说...
可能是第一天只学 basic 吧...
三的半小时的 Illustrator, 两样功课在课堂上完成了...
这不是我平常的速度...

我对画图一直都要求完美,今天我没有心情...
今天很不舒服啊~
肚子痛到脚软~
肚子痛到晕眩~
做女人好苦!!!!
我下一世一定要当男人!!! >.<

今天的课, 从1.00pm持续到7.00pm...
我肚子也从1.00pm痛痛痛痛到7.00pm...
还是越来越痛那种~
呜呜呜呜呜.....

4.30pm 上完 Illustrator 后到隔壁上 Web Design I...
因为不舒服的关系发起冷来...
所以慢慢拖着回宿舍拿了外套又拖着回电脑室...

哇靠!!! Web Design 不是人上的...
好难!!!
很难消化老师在讲什么鬼....
看看时间才上了半个小时...
肚子痛到真的 beh tahan 了啦~ T=T
我顶我顶我顶顶顶到最后的半个小时...
痛到眼泪都飙出来了~
呜呜呜呜呜...
最后终于上完了...
讲话都没力...
如果再忍多半个小时我肯定会直接给他躺直在那里........

0 粒鸟蛋 on "折腾"

发表评论

 

Copyright 2009Niko (M) SDN. BHD.Designed by Niko